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秦茜赛后遭媒体围追堵截 混采区护栏险撞翻

2011年08月13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茜赛后遭媒体围追堵截 混采区护栏险撞翻

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冠军秦茜(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女子柔道比赛举行。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战胜韩国选手金娜荣获得冠军。而秦茜的这枚金牌也是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收获的首枚金牌。赛后秦茜遭到众多媒体的围堵。

秦茜的比赛还没结束,众多记者就跑到了混采区争夺采访有利的位置。获胜后秦茜走下赛场,身上的白色比赛服已经完全被汗水浸湿。此时混采区已经聚集了40多家媒体的记者。为了能让秦茜注意自己的提问,记者们提高嗓门,将录音笔伸到秦茜身旁,混采区的护栏险些因为记者们的相互推挤而撞翻。

“一会儿发布会再说可以么?”看到围在自己身边的众多记者,秦茜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边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24的她似乎还不习惯这样的场面。“这么多人采访我,还真有点不习惯。”笑着说道。

13日是本届大运会开幕首日,由于早前在公开水域和公路自行车的比赛中未有斩获,下午的女子78公斤级柔道比赛成为中国队夺首金的热门比赛,在这个项目中,广州亚运会该项目亚军秦茜出阵。比赛开始前2个小时,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的柔道馆就聚集了数十家媒体的记者,这让原本安排不多的记者席十分抢手,抵达场馆稍晚些的记者只能站在过道位置观看比赛。而赛后临时搭建的新闻发布厅座无虚席,50个原定的座位并不能满足到场的记者,志愿者不得不临时为记者们加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