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巴萨主帅预测曼联英超卫冕 阿森纳难进前5

2011年08月13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巴萨主帅预测曼联英超卫冕 阿森纳难进前5

腾讯体育讯 卖掉了小法和纳斯里,阿森纳还能进前4吗?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而作为前英格兰队和巴萨功勋主帅,68岁的维纳布尔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北京时间8月13日,维纳布尔斯在自己的《太阳报》专栏大胆预测新赛季英超走势,在他看来,曼联会卫冕成功,而阿森纳不仅难进前4,甚至连第5名都摸不到,因为热刺和利物浦都将排在枪手前面。

在自己的专栏,维纳布尔斯一针见血地指出:“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好消息是我认为仍旧有一支北伦敦球队可以在本赛季末跻身四强,坏消息是我认为这支球队是热刺。我认为阿森纳将会无缘前5,上次他们无缘前5还要追溯到1996年,现在我担心历史会重演。温格将会因为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乏力表现吃到苦果,我认为上赛季排在第4的阿森纳这次将会掉落到第6,而热刺和利物浦都会排在他们前面。”

热刺和利物浦有何本事排在阿森纳前面?维纳布尔斯给出的答案是:“虽然热刺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目前比较平静,但接下来雷德克纳普一定会为球队带来新的球星,如果能够留住莫德里奇,他们将是第4,反之则可能落到第5。”而对于利物浦,维纳布尔斯表示:“达格利什的回归让人兴奋,而利物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十分出色,他们本来就拥有卡罗尔和苏亚雷斯这对锋线双子星,再加上唐宁、亨德森等人,新赛季会有一番作为。”不过维纳布尔斯也指出,“他们马上杀回前4有些困难,最有可能得到第5。”

不得不说的是,球员时代的维纳布尔斯先后在切尔西、热刺、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水晶宫效力,而除了切尔西,其余三支球队他在教练生涯中还曾执教过,如此来看,维纳布尔斯厚此薄彼,力挺热刺而看低阿森纳便在情理之中了。1984年到1987年期间,维纳布尔斯还曾执教巴萨,率领球队获得过1次西甲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被评为1985年的西甲最佳教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