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尔乒超征程结束 上海与球迷互动切磋球技

2011年08月13日14:26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今天,“熔盛重工杯”第二届上海乒乓球大奖赛暨世界冠军挑战赛将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青年报社联手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我们特别邀请的世界冠军,德国金童波尔(微博)将是绝对主角。昨夜,在返回酒店的路上,波尔将几十样球拍、胶皮、T恤一件件签好名——这些礼物,波尔今天将亲手送给支持他的球迷!

今天上午9点,在徐家汇街道活动中心,波尔将与“爱乒网”球友亲密互动,近200名幸运球友将与波尔一起互动聊天、切磋球技。活动现场,将有5名球友模仿波尔的发球姿势,并请波尔接发球,由波尔点评哪位球迷的发球动作和他最像;还有5名球友将尝试接波尔的发球;更有6名球友将和波尔进行6分制的对决。

记者告诉波尔,国外的乒乓球名将中,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有两位,一位是瓦尔德内尔,另一位就是他,波尔特别高兴:“我非常期待和我的中国球迷见面!”得知有将近千名球迷为他而来,波尔激动地说,“我一定不会让支持我的球迷失望,我会奉献精彩的比赛!”

今天下午3点半,波尔将转战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参加“熔盛重工杯”世界冠军挑战赛,他将分别与本届上海乒乓球大奖赛的女子专业组冠军、男子挑战组冠军和男子专业组冠亚军过招,4场球将分别采取3局2胜。今年的“熔盛重工杯”,不仅有杨啸这种上海队的现役球员参赛,还有专业队的退役选手角逐,实力不容小觑。当记者告诉波尔,去年 柳承敏曾经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上海选手,波尔非常吃惊:“年轻选手总是会把任何比赛都看得非常认真,我一定得好好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