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快报:大运会开幕式 简约而不简单

2011年08月13日14:1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大运会开幕式 简约而不简单

简约而不简单

昨晚9时56分,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宣布: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本届大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国际综合性体育盛会。

昨天正值“国际青年日”,今年的主题为“改变世界”,深圳大运会“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核心理念恰好与之契合。当晚,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在开幕式上致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斐济总统奈拉蒂考、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罗马尼亚总理博克等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开幕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也出现在主席台上。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出席了大运会开幕式。

昨晚的开幕式分为“世界在这里相逢”、“未来在这里剪彩”、“文明在这里交融”、“梦想在这里接力”四个篇章,以简约而不简单的方式呈现出一场回归体育、回归仪式本真的青春盛会。(据中新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