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场上场下90后许昕霸气外露 爱玩网游酷爱跑车

2011年08月13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3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男团比赛开打。代表上海交大出战的许昕(微博)现身赛场。作为90后大学生,许昕酷爱网游和跑车,场上场下都争强好胜。

“不要跟我提开幕式,太伤心了,估计以后再也没机会了。”尽管距离开幕式已经过去了12小时,出现在赛场上的许昕依旧为落选中国代表团旗手而遗憾。原本许昕被选为本次大运会中国代表团入场时旗手,然而由于一直在征战乒超联赛,许昕错过了最后一次彩排的机会。场上争强好胜,场下的许昕更是具有90后特有的霸气性格。

1990年出生的许昕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和普通的大学男生一样,他也是网络游戏的忠实用户。“最喜欢玩儿的是穿越火线,有时候训练比赛压力大的时候,就自己在屋里玩一会儿,就当是减压了。”许昕笑着说道。虽然这次比赛没有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但大运村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了网吧,趁着前几日比赛不忙,许昕打算和队友们一起去网吧上网玩儿游戏消磨时间。

和很多大男孩一样,许昕酷爱跑车。对于市面上各式各样型号的跑车许昕如数家珍,经常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晒出跑车的照片。“喜欢追求速度的感觉吧。” 说道自己的爱好,许昕笑着解释道。除了爱车,许昕还是队中的“时尚达人”,每次大赛前,许昕都要修剪头发,为自己设计发型。

在队中,性格开朗的许昕人缘颇佳。私下里他与张继科(微博)、陈玘(微博)的私交不错,三人经常在微博上“打嘴仗”。每次许昕微博晒出跑去车库看跑车的照片,陈玘都会以“孩子又开始犯病了”揶揄好友,而张继科更是经常在微博上曝出许昕的糗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