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谢安琪徐子崴唱大运会歌《从这里开始》(图)

2011年08月13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2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开幕式序幕中,香港天后谢安琪和亚洲新锐唱作徐子崴演唱了第26届世界大运会会歌《从这里开始》。

“每颗露珠都会闪光,每片绿叶渴望飞翔,我的手里握着梦想,就在这里让它启航。Start herecome on come on从这里开始,长出翅膀,Start herecome on come on从这里开始,激情飞扬。”在大运会开幕式序幕中,谢安琪和徐子崴和现场运动员、志愿者和几万名观众唱响了《从这里开始》,此时此刻的情景凸显深圳大运会的核心理念——“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而谢安琪和徐子崴也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深圳大运会会歌《从这里开始》的主唱者,并在这这么隆重的开幕舞台上用歌声传递大运会精神,也祝愿来自全世界参与这次大运会的大学生选手们都能从这里开始争金夺银,展现出大学生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