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助阵女排受热捧 平静看球面带标志微笑

2011年08月13日13:42东南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场外 带着轻松的微笑陈忠和(微博)现场看女排

在昨晚的中国VS秘鲁比赛的看台上,早报记者看到了中国女排前任主教练陈忠和。目前,陈忠和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此次女排大奖赛来到泉州举行,他专程从福州赶来观战。作为昔日的女排主帅,陈忠和在2003年和2004年分别率领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奥运会冠军,是中国女排在新世纪得以复兴的功臣,在球迷们心中,依旧保存着一份对于陈指导的感念之情。当昨晚的现场主持人介绍,陈忠和也来到现场观战时,全场响起了一片掌声,不少观众都站起身来寻找陈忠和的方位,这足以看出他在排球迷们中的受欢迎程度。

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俞觉敏,与陈忠和也有着很深的渊源。他曾作为陈忠和的助理教练参加多次大赛,在战术思路上与陈忠和有着不小的契合。所以外界才会认为,排管中心选择了俞觉敏,就是选择了“陈忠和排球路线”的回归。昨晚的比赛过程中,陈忠和一直安静地坐着看球,脸上带着他的标志性微笑,尽管已经不是女排主帅,但谁都看得出他对这支队伍的深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