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中国国象队给自己减压 不提包揽金牌

字号:T|T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2日在深圳揭幕,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江川表示,对于世界大运会首次设立国际象棋比赛,中国队非常重视这个难得的机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届时将以最佳状态争取最好成绩。

正在参加今年全国象甲联赛重庆站比赛的叶江川,12日来到国际象棋普及重点校重庆育才中学,进行交流互动活动。叶江川介绍,首次入围大运会的国际象棋设男、女个人和混合团体三枚金牌。参赛的中国国象队由5男3女8名队员组成。

对于备战这次深圳大运会,叶江川说,中国的大学生选手也是国家队的优秀选手,应该具有一定的优势,如果发挥得好,包揽不是没有可能;但队里没有提出任何指标,个人认为拿下一两块金牌还是有把握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