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大战之前闻噩耗 三亲戚及经纪人遭遇车祸

2011年08月13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大战之前闻噩耗 三亲戚及经纪人遭遇车祸

C罗亲戚和经纪人遭遇车祸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皇马就将坐镇伯纳乌迎来死敌巴塞罗那,身为球队头号球星的C罗,他肩负着带领皇马抗击巴萨的重任,然而在这赛前备战的关键时刻,C罗却惊闻噩耗,他的三名亲戚以及经纪人门德斯遭遇车祸。

这起车祸发生马德里的郊区Torrejon de Ardoz,当时C罗的姐夫何塞-佩雷拉担任司机,他的另一个姐夫埃德加-凯雷斯、经纪人门德斯和他母亲的男朋友何塞-安德拉德也都在这部出事的汽车上。事故发生后,这四人立即被送往医院。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发生车祸后,门德斯甚至晕厥,不过他很快清醒,并逃离汽车,而这部车没过多久便起火。随后这四人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他们的身体并无大碍。门德斯虽然车祸时出现了晕厥症状,但他却是最早出院的。至于C罗的三名亲戚,有两人受轻伤,另一人基本没有受到伤害,他们目前也都离开了医院。

好在他们四人基本无大碍,不然正在备战超级杯比赛的C罗肯定会受到影响。此事只是大战前的一个小插曲,希望C罗不要受到影响。目前葡萄牙巨星已经为皇马打入了99球,接下来面对巴萨,若是C罗可以从红蓝军团身上取得进球,那么以这样的方式进入皇马百球射手行列,这无疑将是C罗皇马生涯的一大快事。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