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花絮:俄选手携枪弹入境 外国运动员迷路

2011年08月13日10:4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代表团携“枪林弹雨”入境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尹萧 吴陈昭 报道 在深圳大运会开幕当日,深圳机场口岸迎来一批“枪林弹雨”:41支比赛用枪、1.5万余发子弹。这是深圳机场国际候机楼首批入境的枪支弹药,也是迄今为止大运会入境深圳最大规模的枪支弹药。

12日中午,俄罗斯代表团第三批194名成员乘包机抵达深圳,其中该代表团射击比赛运动员携带各类比赛用枪和子弹入境。

未来几天,深圳边检将持续迎来枪、弹入境 高峰

尼日利亚运动员迷失在福田八卦路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报道 三名参加大运会的尼日利亚运动员,因为与接机人员和大运执行局失去了联系,来到深圳福田区八卦路段便迷了路,幸好遇上热心的巡逻警察了解情况,最后被热情地送回了大运村。

9日下午,深圳福田公安分局八卦岭派出所的巡逻民警正在路面巡逻,当行驶至八卦一路时,发现三名外国友人在漫无目的地走着。民警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三人是来自尼日利亚的运动员,想去大运村报到,但是不知道怎么走。

原来,尼日利亚一名领队带着两名运动员,乘飞机到达广州白云机场,遗憾的是与接机人员失去联系。他们自行乘车到达了深圳,想去大运村却找不到方向,幸好遇到了巡逻民警。在核实信息无误后,民警陪同外国友人平安到达了大运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