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韦为何不练一绝技? 韦德历史地位将追科比

2011年08月13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训 北京时间8月12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指出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为何没苦练接球就投的能力,他认为这需要他们减少对球的控制,也会减小他们在战略上的优势。另外温德曼还表示,韦德一定能把自己的履历变得更为优秀,并让自己的历史地位直追迈克尔-乔丹和科比

球迷:你认为韦德和詹姆斯应该苦练,比如接受雷吉-米勒的指导,以帮助他们提升接球就投的能力?他们都可以在这方面变得更好,你不觉得吗?

温德曼:帕特-莱利已经多次提过,但是这需要他们减少对球的控制,也会减小他们在战略上的优势。但像詹姆斯苦练低位进攻能力,这不会对他本已存在的优势造成影响,而任何增加的才能都会在将来给他帮助。

球迷:我认为热火应该让韦德打开,就像当年夺得总冠军那样。我们大多数人一直在等待詹姆斯在比赛中打开,但结果是变得更糟糕了。

温德曼:很抱歉,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如此强烈的反对詹姆斯。是的,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可怕,但是不要忘了,在和公牛的系列赛中,他打出了热火23年来最好的个人季后赛系列赛表现。

球迷:我一直在阅读三巨头分裂的可能性,我想知道在极为可怕的薪酬空间下,三巨头如何能保持在一起,无论是通过重新签约还是其他方式?

温德曼:新的劳资协议将决定热火能否在工资帽下付得起三巨头的薪水。我以前说过,我仍然相信,总裁大卫-斯特恩是没有办法敢于打破已利于联盟的协作的。话又说回来,也有一些狂热的老板还在组建新的巨头组合呢。

球迷:肖恩-马里昂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令人不解,想当年他在热火的时候,他是如此的不稳定,人们根本不知道他能做什么。

温德曼:马里昂只是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热火,那个时候热火正从2006年的总冠军过度到现在。如果薪酬空间允许的话,热火还是可以再次签下马里昂,他能帮助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球迷:在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排名方面,你会把韦德排在那个位置?我同意马克-杰克逊(著名解说员)的意见,他把韦德排在了第三位(仅次于乔丹和科比)。

温德曼:我认为这要看你是否喜欢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杰里-韦斯特了。但韦德一定能把自己的履历变得更为优秀,并让自己的历史地位直追乔丹和科比。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