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伤情依旧乐观 欧洲归来后期待齐整邓家军

2011年08月13日09:41中体在线林琨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除了西热力江(微博),刘炜、于澍龙(微博)也有小伤病。季军争夺战,朱芳雨、孙悦、王治郅、丁锦辉和王仕鹏都坐在场下观战。

除了王仕鹏,其他人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病,邓华德(微博)不让王仕鹏上场,也是因为他实在是太疲劳了。负于俄罗斯队当晚,王仕鹏更新了一条微博,“实在打不动了,累死了,篮也投不动了。”

邓华德也解释了没有让王仕鹏上场的原因,他说:“我的底线是保护队员,让他们多休息,因为身体疲劳容易造成伤病,王仕鹏没有受伤,但他也到了伤病的边缘。”

中国男篮伤兵满营,邓华德对此很发愁,他表示队医是球队最重要的人,“现在中国男篮中最重要的人是大夫,我们希望杜大夫能让奇迹发生,这就是我们不会因为比赛失去而失去信心,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回来后,我们是没问题的,我被告知他们能康复起来,只是时间点不确定。”

事实上,中国男篮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队医杜文亮在微博上介绍道:“今年的伤病周期来得比较晚,按正常,比赛前运动伤病已经治疗好了,有两个意外伤(周鹏、丁锦辉),他们还在恢复期。其他几个老运动员伤病是慢性伤病复发,需要时间治疗和康复。请大家放心,他们很快可以参加比赛。”

谈到伤病队员复出的具体时间表,邓华德说:“我们从欧洲回来能全员整齐。英国会有几名伤病回归,孙悦需要5到6天,朱芳雨和他一样,丁锦辉需要10天,周鹏要等我们欧洲拉练回来后,王治郅会在我们到达英国后出场的,也许第一场不打,但是之后会回来的。”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邓华德起身向记者们告别,“谢谢大家,等我们从欧洲拉练回来再与大家见面。我知道我们的人员都回来后,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们能拿到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