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德曼:公牛72胜或被打破 NBA将整赛季停摆

2011年08月13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波士顿先驱报》对入选2011届名人堂的丹尼斯-罗德曼进行了采访。罗德曼透露,自己对NBA(微博)下赛季照常进行持不乐观的态度。当被问到公牛72胜10负的纪录是否有可能被打破的时候,罗德曼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不过他也提出了一个先决条件,他说的这个条件是什么?

今天介绍罗德曼进入名人堂的前辈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不过罗德曼透露,“禅师”是“替补”入选的,后者并不是自己的最初选择。罗德曼笑道,“我本来是想让我的儿子,或是歌手艾迪-温德尔介绍我进入名人堂的。可是,名人堂的官员们告诉我,无论是我的儿子还是温德尔,都不够资格,所以我才最终选择了菲尔(杰克逊)。”

毫无疑问,罗德曼职业生涯最光彩的一段时间就是他在公牛的那3个赛季,公牛创下前无古人的72胜10负的纪录,也有罗德曼的功劳。从1995-96赛季到现在,已经足足有15个赛季了,但是公牛的72胜10负的战绩在此期间从未被挑战过,那么这个璀璨的纪录今后是否会被打破?

“当然,它会被打破的。”罗德曼是这么回答的。

此话,罗德曼像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回答令人大吃一惊,接下来他完成了“抖包袱”。罗德曼接着说,“除非他们把6、7支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员凑在一起组队。”

罗德曼经历了NBA在1998-99赛季的停摆,他在那个缩水赛季加盟了湖人,并为湖人打了23场。罗德曼认为,今年的停摆与13年前有相似之处,而且有可能比当时的情况还要糟糕。他分析道,“今年的情况比当时还要糟糕,我认为可能下赛季的比赛不会再有了,除非球员们能够像NFL球员们那么做。NBA球员们将削减很多薪酬。在现有协议下,签订长约的球员如果受伤,球队将拿不回任何东西。停摆结束的时候,现行的劳资协议将被彻底改变。”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