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手感火热豪取51胜 横扫孟菲尔斯晋级四强

2011年08月13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手感火热豪取51胜 横扫孟菲尔斯晋级四强

小德横扫孟菲尔斯晋级四强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晨,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分系列赛-罗杰斯杯继续继续。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延续了本赛季的火热手感,仅用时73分钟就以6-2和6-1横扫赛会5号种子、法国黑人好手孟菲尔斯,强势挺进男单四强。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状态奇佳,除了在罗兰加洛斯半决赛憾负于费德勒输球一场比赛外,塞尔维亚名将赢下了其他所有的比赛,世界排名也一举超越纳达尔和费德勒后,首次排名NO.1。本周,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征战罗杰斯杯的小德状态依旧,在上轮轻取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后,塞尔维亚人已经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提升为50胜1负。今天的1/4决赛,小德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法国黑人好手孟菲尔斯,之前双方共有过六次交锋,小德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后,小德开局即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接连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破发点。虽然顽强的孟菲尔斯先后化解了3次危机,但是丝毫不能阻挡小德前进的脚步。头号种子在第六局终于把握住机会完成破发后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口气连下四局后以6-2的比分拔得头筹。

比分领先的小德在第二盘发挥得更加自如,头号种子强势的接发球抢攻频频得分,很快就再次两度破发后以5-0的比分遥遥领先。反观孟菲尔斯则对小德的猛攻丝毫没有办法,虽然在第六局勉强保发成功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但是小德随即就迅速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1的比分锁定胜局,强势挺进男单四强。

半决赛中,小德对手将是之前爆冷淘汰费德勒的赛会13号种子特松加,法国阿里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以两个6-4击败8号种子阿尔玛格罗,挺进四强。(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