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郜林为何“挑衅”边裁?

2011年08月13日07:59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郜林为何“挑衅”边裁?

郜林为何“挑衅”边裁?

对北京国安的比赛,郜林浪费三次机会,让球队无法在京城拿下老对手,对此李章洙懊恼不已,他认为郜林在面对机会的时候会有急躁情绪,这是他要克服的。但郜林总能将一些不是机会的机会把握住。就像昨天,郜林先是帮助穆里奇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然后又在80分钟在禁区内压住对方后卫转身大力抽射打进扳平一球。

进球后,郜林冲到场边,捂着耳朵对边裁苏继革询问着什么。回到场内,主裁判一张黄牌发到郜林身上,惩罚他对边裁的挑衅。为何郜林要询问边裁?这位第一助理在比赛中有两个判罚引起恒大的不满。一个是上半场28分钟的失球,杨君到底是不是从门线内将球拨出?苏边裁果断认为进球有效;另一个是77分钟李健华传中,高志林进球,苏裁判认为李健华越位在先。这一出一进两个球成为了郜林不满的源泉。

郜林在赛后说到自己的动作,依然十分有火:“这是一种在规则范围内的发泄,这场比赛大家有目共睹,许多人想我们输,但他们又失望了。”

李章洙赛后同样十分恼怒,他说:“今天比赛开始后我想到一件事,拿一分走都很困难,但我们的球员们全力以赴终于拿走了一分。不想再说了,我要说的话就像躺在地上吐唾沫一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