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美驻广州领事微博直播 大运礼品包扇子最实用

2011年08月13日05:3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今时今日,任何大事件都少不了微博这个新兴平台。深圳2011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在微博注册了“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账号,吸引了5万多粉丝关注,而深圳大运村也注册了“我爱大运村”的微博账号,发布大运村里各种有趣的花絮。不仅主办方在运用微博平台进行宣传,不少看客也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感受,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高来恩总领事。

“现离开幕式约一个小时。我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兴奋地期待着。今天我参加了深圳市政府招待午宴。新加坡总领事代表外国领事团发言。东道主副市长没参加要接待152个国家的代表团和政要和中国领导人,他太忙了。”这是高来恩总领事昨晚就大运会发布的第一条微博信息。

之后,高来恩又发布数条微博直播他观看开幕式的感受,还大秀自己收到的观众大礼包,称其中的扇子相当实用,“因为今晚实在是热,呵呵”。

“我爱大运村”则“近水楼台先得月”,大爆大运村内各国运动员的“隐私”,有些运动员一进村就不停自拍,有人则早有准备,拉出横幅摆姿势供记者拍照,搞怪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