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外媒侃大运 举办“小奥运会”深圳秀最美一面

2011年08月13日05:2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举办“小奥运会” 深圳欲展示最美好一面

“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9000名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将来到深圳,这是深圳证明自己并非永远被香港光芒所掩盖的一个好机会。而为了充分利用这个好机会,深圳市民将作出一系列牺牲,包括交通管制、开幕式临近会场的部分居民为安保考虑必须暂时撤离、加强刀具管制等等。对于深圳居民来说,在这场声势浩大的盛会中,更令他们期待的或是七天的假期。”

在另一篇报道中,CNN将19岁的陈若琳(微博)评为本届大运会最值得关注的五名选手首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陈若琳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夺得金牌,“奥运会冠军参加大运会可不是作弊,陈若琳目前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系”。

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Bernama:深圳真热 马运动员大量饮水适应

参加2011年世界大运会的马来西亚运动员在深圳遭遇意想不到的挑战:这座城市目前天气非常湿热,运动员们被建议应大量饮水保持体力。随队医生莫克塔表示,深圳现在的天气比马来西亚要热得多,不过所有的运动员目前为止身体状况都处于最佳状态,对天气感到不适的只是很少数人。

“有少数人出现了低烧,还有五个足球运动员受了点小伤,不过很快就会康复。”莫克塔说。

俄罗斯新闻网:喀山志愿者赴深圳“取经”

为两年后的喀山大运会积累经验,喀山的志愿者前往在中国深圳举行的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展开实习志愿服务。

“喀山2013执行理事会”总干事弗拉基米尔·列昂诺夫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志愿者不仅能取得必要的经验,而且将协助以高水平举办这一盛事。”

据今年4月签署的协议,双方的合作指在喀山志愿者参与2011年大运会志愿服务方面建立协作关系。根据协议,俄方将向中国派出30名志愿者,他们将在大运村与大运会最大的体育场馆之一进行志愿服务。

加拿大《开拓者时报》:新的奥运选手将在深圳诞生

加拿大此次派出349人代表团出征2011年深圳大运会,一批新的奥运选手有望在这座城市诞生。现年24岁的加拿大国家游泳队队员麦克肯兹·唐宁在开幕会担任代表团旗手,她表示这是“令人意外的荣耀”,“不知如何表达自己被选中成为代表出席开幕会的骄傲与兴奋”。(方海编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