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小白任体育慈善大使 明年联袂访华会郎朗

2011年08月13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小白任体育慈善大使 明年联袂访华会郎朗

卡西伊涅斯塔(微博)将联袂访华

腾讯体育讯 8月13日西班牙媒体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卡西利亚斯和伊涅斯塔联袂出任西班牙电信集团形象大使,两人将在未来一年内携手造访中国,推动两国体育事业共同发展。今年6月我国钢琴家郎朗也成为了该集团形象大使,他将有可能在卡西、伊涅斯塔访华时一同出席公益活动。

西班牙电信集团是全球电信业排名第四的大型国际电信运营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西班牙商业、文化、体育及社会公益事业的推广。8月13日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成为了该集团新一届的形象大使,两位球星与该集团签约年限虽未被公布,但根据惯例至少为2年。

该集团形象大使除了代言通信品牌产品之外,另一项重要任务是推动西班牙体育与足球运动的发展,并且出任西班牙体育外交和公益事业大使,未来数年间卡西和伊涅斯塔将从事青少年校园足球推动、赴其他国家开展公益活动等众多工作。

西班牙电信集团公布了未来一年内形象大使们出访国家的清单:墨西哥、美国、中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委内瑞拉、葡萄牙、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马、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巴拉圭、乌拉圭、巴西及整个加勒比地区。从这份名单可知,中国排在靠前的位置。今夏卡西曾出访过中国,未来一年内他将携手伊涅斯塔再次来华,由于皇马和巴萨即将进入繁忙的新赛季,因此最有可能访华的时间是在明年夏季。

今年6月22日我国钢琴家郎朗也成为了该集团形象大使,郎朗除了在未来3年里代言该集团通信产品之外,也将成为连接中国与西班牙文化活动交流的纽带。自古文体不分家,来年卡西和伊涅斯塔联袂访华时,郎朗也极有可能以东道主的身份共同出席公益活动,那将是文体界盛况空前的场景。(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