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点燃激情 刘翔:伦敦奥运会将成为绝唱

2011年08月13日02: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12日晚在参加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点火仪式之后透露,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他作为运动员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我曾经得过奥运会冠军,但是我对奥运会的激情和对奥运奖牌的渴望还是非常强烈,明年肯定是我本人作为运动员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刘翔谈及伦敦奥运会时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有一个好成绩,至于能够取得什么样的名次,我没有想过,我只是想把过程做好。”

8月27日,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韩国大邱开幕。刘翔坦言,这是他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一定会争取发挥水平,“首先要进入决赛,因为进入决赛才能有机会夺取奖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