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航班晚点泰达空腹踩场训练 阿里汉望客场取胜

2011年08月12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飞机晚点,天气炎热,泰达队出征成都这趟旅途似乎并不顺利。不过,阿里汉今天还是这样表态,“我当然想要一场胜利,对手肯定不会轻易服输的,对于成都这个对手我们保持着警觉,希望明天对手把3分还给我们。”

按照计划,泰达队今天乘坐下午的航班奔赴成都,踩场的时间则安排在17点。偏偏航空管制和球队开了一个玩笑,这趟航班晚点了将近两个多小时,球队抵达下榻酒店的时候,时针已经指向了18点。无奈之下,球队没有用餐便赶赴了成都体育中心。等到球员们踏上草皮,才发现不仅气候非常潮湿,而且场地情况也不乐观,这座球场采用的是大叶草,很容易给球员们带来身体上的伤害。“其实训练时候感觉还不错,偶尔会有风吹过,希望明天气温能够保持这样的温度才好。”

本场比赛,白磊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李玮锋的禁赛也没有结束。这种情况下,球队唯一让汉帅担心的便是后防线的稳固问题。对此,阿里汉这样表示:“这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我们有很多不错的替补球员,我想他们他们能够胜任这样的比赛。”这种情况下,阿里汉依然会让曹阳和佐里奇搭档中卫,而两名小将聊博超和聂涛将分居左右。“聂涛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很出色,老头对于相当满意,所以他明天首发可能性很大。”一名教练这样表示。

阿里汉之所以对成都谢菲联(微博)小心翼翼,原因在于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成都意外爆冷成功。那场比赛让荷兰人受到了刺激,也让球队上下耿耿于怀。“从历史战绩上看,过去我们在成体比赛的时候总会得胜而归,但我们不会过于重视历史战绩的,因为成都谢菲联确实是个不容小视的对手。”球队官员这样表示。而阿里汉在谈到对手的时候也这样高度评价:“成都队最近两轮虽然都没有赢球,但是打得不错,他们体现出来的实力和他们目前的排名并不相符,我甚至认为他们会早日走出低谷。”

在泰达队队中,最想证明自己的还是宋振瑜(微博)以及守门员教练符宾,因为两人此前都是成都队的旧将。二次转会的时候,宋振瑜从成都加盟了泰达,让两队的实力差距更加明显。在今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成都队主帅洛瑞见到阿里汉的时候居然开口便是埋怨,“为什么要偷走我们的宋振瑜,不知道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吗?”这句话让老汉也笑了,他只能这样婉转地表示:“这些还是问问宋振瑜本人吧,不过他目前在泰达过的一切都好。”

在谈到明天比赛的时候,洛瑞有些英雄气短的感觉,“泰达很强,我们尽管还想爆冷,但这一切实在是太难了。”而阿里汉也给足了对手很大面子,“宋振瑜加盟泰达后,我们的后防比上半年更加有保障,但即便如此,来到这里我们还是很警觉。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很困难,因为我们想要3分,我们到哪都想要3分,但是对手不会轻而易举地答应我们。”不过看到洛瑞转身,阿里汉则这样嘟囔,“我们曾经在主场输给了成都,希望明天他们对我们好一些,把3分还给我们。”这也是泰达队上下的共同想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