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主席袁贵仁致辞

2011年08月12日22: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尊敬的乔治·基里安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祥和、欢乐、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本届大运会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大型国际体育盛会,半个多世纪以来蓬勃发展、贡献卓著、影响广泛。在大运会的赛场上,青年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实现梦想,收获友谊。在大运会的舞台上,青年们体验竞赛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弘扬和平和谐的理念,架设通向美好未来的桥梁。

青年朋友们,深圳是一个创造了无数奇迹的年轻城市,你们也一定能够在这里,展现不一样的精彩,创造新的奇迹。

预祝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