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王荣致辞

2011年08月12日22: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尊敬的乔治·基里安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晚,我们相聚在中国,相聚在美丽的深圳湾。此时此刻,请允许我表达深圳市民的共同心声——深圳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深圳作为一座年轻的城市,也许会让青年朋友感到陌生。而正是这座青春城市对青春盛会的邀约,让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4年多前选择了深圳。这是一份前所未有的信任和期待。2009年7月13日,当我在贝尔格莱德,从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手上接过会旗,我们就开始用倒计时的方式为履行申办承诺而不懈努力。

年轻的深圳举办大运会,给了我们一个宝贵的机会,能够在筹办过程中充分展示创新和创意,履行承诺、共襄盛会。在中国中央政府的卓越领导下,为实现“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办会理念,我们精心修建比赛场馆,训练运作团队,寻求科技支持,创造安全条件,也不断使这座城市的功能与形象得到提升。

各位青年朋友,深圳这座在中国改革开放中诞生的城市,过去30多年里一直在燃烧着青春激情、追逐着青春梦想。今晚,大运会的主火炬将在这里熊熊点燃,也预示着深圳将继续燃烧激情、奋发有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愿你们喜欢深圳的热情与活力,愿深圳的一切给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