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1-1恒大 郜林连续3轮建功穆里奇罚失点球

2011年08月12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1-1恒大 郜林连续3轮建功穆里奇罚失点球

金裕晋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在主场1-1战平广州恒大。辽足的韩国外援金裕晋率先破门,恒大的穆里奇随后罚失点球,在比赛终场前恒大的国脚郜林破门追平比分,保住了恒大本赛季至今的不败金身,上半场补时阶段双方球员一度发生大规模推搡冲突。

比赛刚刚开始,恒大队就反客为主,在辽宁队半场进攻控球,孔卡开场就在辽足禁区内抢断肇俊哲的皮球给了辽足一个下马威。而辽足的锋霸奥托则开场就一度回到禁区内去协防。

第5分钟,辽宁队快速进攻,外援前锋恩朗在恒大后卫保隆的防守下抢到落点铲射,可惜皮球打高,这是双方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随后辽足的博格达诺维奇右侧传中,奥托又抢在保隆的身前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打高了。第14分钟,郜林的左侧突破造成博格达诺维奇的犯规,为恒大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孔卡的近距离射门被辽足门将张鹭扑出,这是广州队开场后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18分钟,吴坪枫战术犯规阻止辽足的快速反击,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辽足的塞尔维亚外援博格达诺维奇发出的任意球滑门而过。辽足和国足的主力中锋杨旭目前因为4张黄牌停赛,和他的女友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恒大主帅李章洙对于辽足的球员防守动作过大表示不满,在场边和主裁马宁在场边进行了短暂交流。

第28分钟,辽足开出角球,外援恩朗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的金裕晋接力俯身冲顶,恒大门将杨君在门线内把球扑出,裁判判罚进球有效。1-0,辽足凭借两个外援的精彩配合在主场领先。

第32分钟,穆里奇在禁区内突破被辽足防守球员金裕晋拉倒,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奇亲自主罚踢向右侧,被张鹭判断正确把皮球扑出底线。恒大队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

第36分钟,辽足的塞尔维亚外援博格达诺维奇又一次子在右侧传出绝佳的传中球,杨君出击被恩朗抢在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堪堪滑门而出。第40分钟,穆里奇、郑智在禁区前做出漂亮的撞墙配合,由穆里奇回传禁区前,孔卡插上的远射被辽足防守队员舍身挡出。

补时阶段,辽足的肇俊哲先是扫倒了突破的吴坪枫,跟着又和恒大的赵源熙发生冲突,两个人激烈的口角,主裁也没有制止住,双方球员形成混乱局面,恒大外援保隆和赵源熙同时对肇俊哲有推搡的动作,而穆里奇则在人群外围伸出左手拉住肇俊哲的头发,随后肇俊哲倒地。最终主裁每人一张黄牌各打五十大板。

下半场一开场,郑智就在防守中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恩朗在小禁区左侧觅得机会,在保隆的贴身防守下近距离射门,被杨君倒地得到。

第52分钟,李健华大禁区前远射被辽足防守队员舍身挡出,随后的角球也没有争到高点。第58分钟,穆里奇利用速度突入大禁区,在防守球员贴上来之前起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辽足的主力边锋于汉超(微博)替换上场。第62分钟,孔卡在辽足禁区右侧直接任意球攻门,被辽足门将张鹭单手扑出。随后张鹭在门前抢在保隆之前单手解围,落地后不慎受伤。第67分钟,李健华在右路传中,孔卡在小禁区前接应头球攻门,皮球被辽足后卫抢先解围。

第73分钟,孙祥传中郑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恒大再次错失扳平机会。第75分钟,恒大队穆里奇打进一球,但是边路传球的高志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3分钟,恒大队右路传中,中路冯潇霆中路摆渡,郜林在左侧用胸部卸下皮球,晃开贴身防守的辽足中卫金裕晋,转身抽射,皮球越过门将打进上角。1-1,广州恒大追平比分。郜林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这也是他第六个个人联赛进球。进球后,郜林跑到边裁眼前挑衅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85分钟,辽宁队后场的长传球给到大禁区弧顶,于汉超几乎是一次单刀赴会,对手回防的也很快,双人夹抢,保隆背后伸脚放铲,于汉超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补时3分钟,双方都没有建树,最终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辽宁,继续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辽足1-1恒大 郜林连续3轮建功穆里奇罚失点球

本场数据统计

辽宁宏运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11-郑涛、40-金裕晋、32-博格达诺维奇(57' 20-于汉超)、27-王博

中场:9-肇俊哲、6-杨宇、26-秦升、28-丁捷

前锋:10-奥托(88' 8-金泰延)、38-恩朗(72' 35-戴恩)

替补:29-刘旸、20-于汉超、8-金泰延、35-戴恩、3-吴高俊、2-李毅(微博)男、30-陈星

广州恒大首发:

守门员:1-杨君

后卫: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26-吴坪枫(45' 高志林)、15-孔卡、10-郑智、14-李健华

前锋:29-郜林、11-穆里奇

替补:28-支鑫华、7-冯俊彦、13-唐德超、17-高志林、19- 杨昊、30-彭绍雄、33-李岩(微博)(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