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小法正式签约巴萨5年 转会费3600万镑

2011年08月12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小法正式签约巴萨5年 转会费3600万镑

太阳报》截图:小法已签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英国媒体《太阳报》抢先曝出消息,法布雷加斯于今日在西班牙完成了加盟巴萨的一切手续,小法与巴萨签约5年,巴萨将为他支付给阿森纳3600万英镑。而且该报还表示,小法甚至有望出席本周末巴萨客场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首轮。

就在昨天,法国主帅温格还公开表示,小法和纳斯里的去留问题很快就会有定论。随后多家英国媒体报道了这个消息,不过口风基本都是说气愤的温格直言“Go now(要走就快走)”。而西班牙媒体则透露,巴萨门神巴尔德斯公开宣称,未来几小时内巴萨就会官方宣布小法加盟的消息。

其实从去年夏天开始,英西两国媒体就说小法回归的路早已铺平了,回归只是时间的问题。而现在,小法真的穿上了向往多年的红蓝战袍。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小法已于今日早些时候飞抵西班牙,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切加盟巴萨的相关手续。

据悉,小法与巴萨签约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为了得到小法,巴萨方面支付给阿森纳3600万英镑。除此之外,《太阳报》还指出,作为巴萨的新援,小法明天就可以随巴萨全队前往马德里市,而且不排除周日出战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首轮。如果小法能够出战,无疑将增加巴萨的胜算,因为之前哈维(微博)已经查出有伤,并缺席了意大利VS西班牙的友谊赛,瓜迪奥拉也不敢冒险使用31岁的哈维。

当得知小法终于回归巴萨之后,与小法关系最莫逆的皮克在个人Twitter上表示:“他终于来了!”而作为巴萨的队长、后防大将普约尔则表示:“欢迎回家!很高兴你在这里(巴萨)!”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