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水结束四场预赛 中国队取开门红得对手称赞

2011年08月12日19:25大运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网讯 8月12日,大运会水球女子AB组预赛在深圳市宝安区游泳馆举行。截止目前,中国队以13-2战胜了意大利队,加拿大队和英国队以8-8打平,美国队以8-6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墨西哥队以8-7战胜美国队。

预赛初胜的美国队队长弗瑞尔·戴维斯称此次比赛是第一次与澳大利亚队交手。教练马修·安德森表示澳大利亚队非常强,”两强相遇时,非常重要的是尽早掌控比赛。幸运的是我们早在比赛的第一节就掌握了控制权。”

预赛中与英国队打成平手的加拿大队教练惠特尼·建诺维对结果表示失望,称英国对手出乎意料地强硬。

在预赛中失败的意大利队队长罗莎瑞·艾罗称赞对手中国队是一只很棒的球队,“他们游得很快,很年轻。“但意大利队队员并未灰心丧气,队长表示下一场比赛会和球员们共同努力表现好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