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毕妍曾令旭将赴大运开幕式 难掩兴奋微博留念

2011年08月12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妍曾令旭将赴大运开幕式 难掩兴奋微博留念

>>点击进入毕妍微博

毕妍曾令旭将赴大运开幕式 难掩兴奋微博留念

>>点击进入曾令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今晚在深圳开幕。就在今天下午,即将代表中国代表团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们,已经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中国女足队长毕妍(微博)、清华大学男篮队长曾令旭纷纷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出文图以此纪念这一令人兴奋的时刻。

本届深圳大运会共设24个大项、306个小项。参加大运会的各代表团已陆续抵达,据介绍,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共收到152个代表团注册信息,注册人数为11901人,其中运动员7865人,随队官员4036人。中国队参赛人数最多,共有505名运动员。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于12日晚8点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今天下午,中国女足队长毕妍在微博中发出最新动态,“现在准备出发参加开幕式…”。随后,华大学男篮队长曾令旭也写到要去参加开幕式啦!好兴奋啊!据悉,依据目前的演练和安排,今天晚上大运火炬点燃之后,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将参与歌曲《爱在一起》的演唱节目。

随着大运会开幕式的临近,关于开幕式的神秘面纱正一点点被揭开。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于今晚8时正式开始,开幕式将以仪式为主线,分为《鲜花礼赞》、《开门鼓舞》、《激情之夜》、《春天的故事》、《与书共舞》、《绿道英姿》以及主题歌等表演元素,这些表演精彩纷呈、亮点多多,将充分展现青春城市和大学生的生命活力、体育激情和梦想情怀,体现“不一样的精彩”。深圳夏季大运会是这项年轻人的赛事第二次来到中国,2001年,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项世界性体育盛会。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