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拜纳姆已强于姚明 有科比他难成伟大者

2011年08月12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拜纳姆已强于姚明 有科比他难成伟大者

资料图:姚明拜纳姆场上斗法

腾讯体育讯 湖人永远是舆论的关注焦点。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权威媒体“篮筐世界”的问答互动中针对湖人中锋拜纳姆进行了点评,专家认为拜纳姆的球场贡献已超过了姚明,但距离成为伟大中锋的轨迹,拜纳姆还有距离;而同科比一起打球也正是他成为伟大球员的障碍。

有球迷提问:拜纳姆何时才能成长为伟大球员,他是否会带来姚明、奥登以及桑普森(职业生涯均受到伤病影响)所带给我们的感受?“篮圈世界”专家史蒂夫-科勒首先指出:“对比姚明、奥登以及桑普森,拜纳姆所做出的(成绩)已是超过这几个球员了。”但在肯定拜纳姆球场贡献的同时,科勒却并不看好拜纳姆能成长为伟大级别:“伟大?当科比这个大当家存在时,拜纳姆要做到这一点非常难。”

科勒甚至认为,就是对比历史上的湖人中锋,拜纳姆也很难被记住。因此有球迷提出幻想式问题:如果科比今天就退役,拜纳姆是否就能得到发展转机,他与加索尔之间,湖人更可能围绕谁来建设?科勒回答说:“首先这一情况并不会出现,但湖人管理层显然清楚拜纳姆是球队的未来。请记住加索尔已是31岁,科比已是33岁。”

关于前文提到的奥登,科勒也专门给出了点评,“奥登不可能再百分百地恢复了,所以无法估量他的未来会如何。”科勒说,“奥登也并没有克服过伤病,所以当他重新打球时,很难想象他会是怎样。”科勒特别强调:像奥登这样年纪轻轻就反复地受伤,就会变得格外谨慎甚至是胆小,这是非常关键的问题。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