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超级杯再现世纪对决 C罗:捧金杯比进球重要

2011年08月12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杯再现世纪对决 C罗:捧金杯比进球重要

C罗坦言进球不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又一场世纪对决揭幕在即,C罗坦言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捧杯。

从章鱼伊克尔的预测,到各路足坛名宿的断言,有关皇马巴萨即将展开的这场超级杯的话题,连日来频现媒体报间成了热议的话题,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C罗,却对此三缄其口,葡萄牙人的态度是用行动在赛场上来做出表率。

周三随国家队踢完热身赛之后,C罗-用《马卡报》笔者的话讲-连巴萨的名字提都不想提。新赛季正式揭幕几近倒计时,皇马“9400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打算考虑是否能在未来一季打破进球记录的问题,因为真正重要的是奖杯。“当然我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但我没想过新赛季的进球数是否会超过上赛季,要知道,进球不是最终目的,我每一天都在刻苦训练只为了能够帮助我的球队捧起奖杯。”葡萄牙人这样告诉记者。

单就国家队这场热身赛的情况看来,超级杯前,C罗已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一点,C罗在国家队、同时也是在皇马的队友卡瓦略看得比谁都清楚:“在C罗眼里,没有任何一场比赛跟‘友谊’有关,他想要的只有进球,这种进球欲是国家队、同时也是皇马热切需要的。”

本赛季皇马将予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季前训练和多场热身赛的成绩足以做出见证。在卡瓦略看来,对比一年前,皇马作为一支球队发生“质变”是一种必然,“毕竟在那时,从教练到球员很多都是新人,未经磨合就谈不上默契”。当然今年夏天同样有新人登陆伯纳乌,卡瓦略于此提及的就是法国后卫瓦拉内和同样来自葡萄牙的科恩特朗,这两人与球队的磨合可以用“顺风顺水”一词来形容。至于33岁的卡瓦略本人,“我相信自己还能为球队做出一些特殊贡献,我经验就是保证”。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