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博列洛度春宵艳照 巴西名模半裸秀翘臀(组图)

2011年08月12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跟当红教母贝伦-罗德里格斯分手之后,罗马前锋博列洛一度陷入低迷,直到遇见巴西名模卡米拉-莫莱斯。二人最近被拍到在撒丁岛度假共度春宵,卡米拉玉体半裸,大方展示自己的纤腰翘臀,如此火辣诱人,难怪会让博列洛迅速走出旧爱的阴影。

尽管前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拥有号称全世界最迷人的身体,但在见到性感的卡米拉-莫莱斯之后,博列洛还是迅速被迷住,他甚至很快带对方参加了母亲的生日派对,借此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再度恋爱。据悉,罗马前锋对巴西名模的身材十分迷恋,两人如胶似漆仿佛新婚夫妻一般。趁着放假,博列洛又带着新女友到撒丁岛度假,沙滩、阳光、海风,如此浪漫的环境,演绎一段罗曼史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

所以,两人一大早就在酒店房间被拍到,虽然没有热情缠绵的画面,但从卡米拉半裹浴袍的动作来看,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刚刚度过一个甜蜜的夜晚。不盈一握的纤腰、浑圆翘臀,很少有人能抗拒这具包裹在比基尼之下的娇躯,罗马前锋当然也不能例外。在撒丁岛的酒店,卡米拉-莫莱斯很快换下睡衣,换上超性感的细带比基尼,毫无顾忌地将完美身材暴露在阳光下。博列洛似乎也很享受欣赏女友的热辣曲线,两人轻松地躺在酒店躺椅上晒太阳

离开博列洛之后,贝伦-罗德里格斯转而跟狗仔大王科罗纳坠入爱河,科罗纳曾毫不客气地在个人主页放了贝伦的裸照,并且用挑衅的口吻称:我拥有这个全世界最完美的身体。这段话估计让博列洛相当不满,因为拥有这具娇躯的人原本是他,之前为了贝伦,罗马前锋险些被禁赛。然而对方现在却琵琶别抱,让他怎能甘心。

好在跟卡米拉相恋之后,他也有了可以炫耀的资本,比起旧爱,新欢卡米拉的身材更加火辣,而且作风同样大胆。现在罗马前锋应该也能理直气壮跟全世界炫耀:这个身体只有我一人独享。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