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10座加油站设专用通道 时段性开通供大运车辆

2011年08月12日15:40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孙颖 通讯员/王念)面对1000多辆大运车辆、19个场馆的应急发电机组和帆船项目及公开水域船艇的用油需求,中石化深圳石油公司向中石化广东分公司申请增加库存资源,保证大运期间资源供应充裕,并与市交委选定岗源、新运、深港等10座油站,设置时段性大运车辆专用加油通道保障大运供应,而其余油站则对大运车辆提供优先加油服务。这是记者昨日从中石化深圳石油公司了解到的,该公司也是本次大运会车辆用油唯一供应商。

据介绍,为确保大运燃料供给不停供、不断油,中石化深圳石油公司制定了大运保供预案。该公司除了向中石化广东分公司申请增加库存资源,保证大运期间资源供应充裕外,针对黄标车不许上路等情况,该公司与承运单位协商,提前将承运单位新购置车辆投入使用,确保油站油品库存正常,客户用油不受影响。

记者还了解到,该公司专门配备两台大运专用油车,同时对大运会项目用油做到专人负责、专车配送、专业用语、统一服装等,确保大运用油。

在中石化深圳石油公司岗源、新龙洲、新运、深港、国贸、鹏竹源、粤海门、深长红珠岭、天诚东港、黄田10座油站内,将设置时段性大运车辆专用通道保障大运车辆用油供应。龙巴运输公司负责接送运动员的大巴车安排进深港油站加油。

记者采访中石化深圳石油公司零售处温妙静了解到,这10座加油站中有9座分别离大运村、会展中心段、深圳湾体育中心较近,另外1座黄田加油站可用于往返机场的大运车辆中途加油。而所谓的时段性大运车辆专用通道,是指各个加油站按照所服务的大运车辆的不同类型、需要、加油习惯以及油站本身的特点,在特定时段开设出一条专门的大运车辆加油通道。

“这些加油站大运车辆专用加油通道开设的时间段目前我们已经制定出来,而且已这些油站贴出告示,比如黄田加油站大运车辆加油通道的时间是早上10时到下午2时,下午6时到晚上10时。”温妙静说。

据了解,在安全保障方面,该公司对6座重点单位油站安装阻隔防爆技术工程,并由公司领导和安全部门担任安保工作联系人,以督导、协调重点单位在大运会期间重大恐怖事件、市场保供及安全数质量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加强重点保卫目标监控的安全巡逻、检查,确保大运会安保万无一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