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排首日综述:列强均3-0胜 瑞士陷鏖战

2011年08月12日15: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排球比赛今天开始了小组赛的争夺,全部比赛均以3-0告终,瑞士与澳大利亚是唯一进入鏖战的比赛,第三局比赛更是战至30-28方分出胜负,而俄罗斯、韩国、美国、捷克、日本、以色列、泰国均轻取对手,顺利拿下小组首胜。

上午进行的B组阿曼对阵俄罗斯,俄罗斯充分发挥出自己运动员身体素质好,弹跳高的特点,首局25-15轻松取胜,第二局打开了俄罗斯队员进攻更加犀利,仅用时18分钟就以25-10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0,第三局阿曼队进行了顽强的阻击,防守逐渐收到成效,但由于实力不足,最终以20-25输掉第三局,俄罗斯以3-0的比分轻取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

C组中国香港与韩国队的比赛也进行的十分快,韩国队发挥出自己坚韧的作风,首局以25-8轻松取胜,第二局中国香港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比赛出现胶着状态,但尾局阶段依然被韩国队破坏一传成功,19-25再丢一局。第三局比赛,韩国队保持住了自己防守顽强的特点,以25-15锁定胜局。

D组墨西哥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一开场就发挥出自己进入状态快的特点,25-17拿下首局,第二局墨西哥队拼防反拿到机会,比分一直未拉开很大,尾局阶段美国队实力更胜一筹,最终25-23以2-0领先,第三局比赛,美国队再次发挥出自己扣球力量大的优势,25-15强势拿下第三局,最终以3-0的比分赢下首场比赛。D组另一场比赛捷克与阿联酋的比赛以捷克3-0取胜告终。

与中国队同时进行的另一场A组比赛中,瑞士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首局就进入鏖战,双方历时半小时,瑞士方以25-23艰难取胜,第二局比赛澳大利亚队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很快以25-18丢掉,第三局比赛双方再次进入鏖战,双方历时38分钟方以30-28决出胜负,瑞士队3-0力克对手拿下比赛。

下午其他的比赛,B组日本与乌克兰之间的比赛,日本队未能抵挡乌克兰队的强攻,19-25丢掉首局,第二局双方打出多个回合球,日本队充分发挥防守稳定的优势,但最终仍以22-25不敌对手,乌克兰2-0领先进入第三局,第三局比赛中乌克兰在防守反攻方面做的十分出色,最终以相同的25-22锁定胜局。

C组以色列对阵瑞典队,以色列队优势较为明显,首局25-15兵不血刃,第二局瑞典队加强了防反,但仍未能抵挡住以色列队的进攻,26分钟后以18-25败北,第三局以色列依然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25-19再下一城,最终3-0取胜对手。全场用时1小时15分。

D组泰国与土耳其的首局比赛,双方都争夺得十分激烈,从24-24之后一路平分至28-28,最终泰国队抓住机会30-28赢下比赛,这也是当天比赛的唯一高分,第二局比赛土耳其依然十分顽强,但运气和实力都不站在他们这一边,最终以21-25再丢一局,第三局比赛土耳其队在心理上已经完败,只抵抗了20分钟就以10-25丢掉了首场比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