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主帅炮轰国米 莫拉蒂为何不学加利亚尼

2011年08月12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主帅炮轰国米 莫拉蒂为何不学加利亚尼

普兰德利

腾讯体育讯 正所谓“希望越多、失望越大”。8月12日,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希望落空的时刻,出言炮轰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我始终想不通的就是为什么‘某些’俱乐部眼中,意大利国籍的球员就是比不过阿根廷国籍的球员!”说到激烈的时候,普兰德利更用赞美米兰巨头加利亚尼的方式,发泄着自己心中的不满。

这次炮轰风波的起因是这样。《米兰体育报》副总编路易吉-加兰多采访普兰德利。加兰多是著名的“国米系”记者,所以加兰多最先问:“先生,回答我们一个问题,如果当初卡萨诺加盟的不是AC米兰而是国际米兰的话,现在您是不是少了很多烦恼?”卡萨诺目前是米兰锋线第四前锋,而国米目前锋线正缺人(埃托奥可能离队,国米正满世界寻求猎豹替身),记者此问颇为应景。

普兰德利的回答是:“我不觉得卡萨诺目前在米兰的处境,对于他个人在国家队的前景有什么消极的影响。因为我关注的是球员的身体条件,而不是其他。卡萨诺在AC米兰的锋线排序比较靠后这是事实,但是我注意的是,卡萨诺来到国家队报道的时候,比起我预估的体重要减了3公斤,这说明红黑军团的队医组们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我再重复一次,我关心的不是球员们在俱乐部能踢多长时间的比赛,我关心的是球员们的身体条件、竞技状态。我是否还支持卡萨诺转会?不,我是这样看待问题的:如果卡萨诺继续这样踢下去,即使他成为AC米兰的绝对主力,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普兰德利先是称赞米兰队医对于“第四前锋”卡萨诺所设置的详尽的医疗、训练方案。随后,普兰德利吐露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他对于国际米兰存在着诸多的不满。路易吉-加兰多问普兰德利:“能否对于国际米兰的相关转会,比如出售埃托奥后的相关计划提一提看法?”普兰德利顿时恼了,他对于莫拉蒂的不满一股脑全部发泄了出来:“‘某些’俱乐部眼中,意大利国籍的球员不如阿根廷国籍的球员,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就我个人而言,我感到最大的遗憾是,罗西这么优秀的球员却无缘意甲联赛,这是我感到最诧异的事情。还有蒙托利沃,还有阿奎拉尼……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了?或许你(记者)可以给我个答案?”

普兰德利对于莫拉蒂的不满已经不想掩饰。众所周知,意大利历届主帅,从最早的里皮,到后来的多纳多尼,都是典型的“国米黑”。普兰德利上任后,对于国米还算比较公允,至少他积极的吸引蒂亚戈-莫塔加入意大利队,而且在帕齐尼、拉诺奇亚加盟国米的交易中也起到了关键的建议作用。可是,普兰德利对于国米今年夏季的几笔交易深感不满。首先是,国米原本是蒙托利沃交易的竞购者之一,现在呢?国米中场缺人,但是国米的意中人是巴西人卡塞米罗、斯洛伐克人库茨卡,惟独国米对蒙托利沃一点动作都没有。再者,国米在边后卫位置有空缺,克里西托一直是目标人选,但最终国米却放任克里西托以较低的价格离开意甲。

最让普兰德利不满的是,国米入夏以来就在积极的收购前锋,朱塞佩-罗西一直是国米可以引进的球员。但最初,国米引进了阿尔瓦雷斯,从未竞购罗西。即便是现在,国米出售了埃托奥,很可能拿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所得,这4000万足够国米去引进罗西。但是莫拉蒂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先去找那不勒斯洽谈拉维奇的交易,备选人物是阿根廷国脚特维斯!这怎能不让普兰德利愤怒不已?

最后,普兰德利对路易吉-加兰多讲道:“距离2012年欧锦赛只差最后一年了,我在未来这1年里最美好的愿望是什么?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希望安东尼(卡萨诺)能够愉快的度过这一年,希望里卡多(蒙托利沃)和阿尔贝托(阿奎拉尼)可以梦想成真,希望安德烈(拉诺奇亚)、詹保罗(帕齐尼)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我更希望的是,‘某些’人能够想到我和我的球队面临的困境!”

《米兰体育报》为数不多的国米系记者加兰多在推特网站上的留言是:我理解切萨雷(普兰德利)的不满,真的,马西莫先生,在运作转会的时候,为什么不看一看意大利人呢?!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