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马琳北京休假疗伤补牙 微博粉丝坚信伦敦有你

2011年08月12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琳北京休假疗伤补牙 微博粉丝坚信伦敦有你

点击进入马琳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队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单打人选已经确定,那就是上届奥运会单打银牌得主王皓(微博 博客)和今年鹿特丹世锦赛单打冠军张继科(微博),但参加奥运会团体赛的第三人选还没有确定,这个人选将在小将马龙(微博)和老将马琳(微博)之间选择。对于老将马琳来说,这一年只为一个目标,就是奔着伦敦而去。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难得一身清闲的马琳更新微博,报告自己的近况:疗伤、补牙。

无论是马龙还是马琳,两个人的竞争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在鹿特丹世乒赛上马龙淘汰了马琳打入单打四强,而在本次乒超联赛的比赛中,一场五局三胜的比赛两个人竟然打了一个多小时,最后马琳以3-2险胜马龙。今年23岁的马龙可谓是年少成名,早在2006年就成为世乒赛团体赛冠军成员,在去年广州亚运会上他战胜王皓夺得男单冠军,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一个重要赛事的单打冠军。

今年31岁的马琳则是一个战功赫赫的老将,自1999年埃因霍温世乒赛以来他已经在奥运会、世乒赛和世界杯比赛中夺得十六个世界冠军,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力挫群雄夺得男子单打金牌,攀上了世界乒坛的最 高峰,实现了多年的夙愿。

马龙最大的优势在于年轻,他比马琳要年轻八岁。马琳和马龙竞争的是奥运会团体赛的参赛资格,对于曾经在奥运会和世乒赛团体赛中屡立战功的马琳来说更有优势,但对中国乒乓球队长期的发展来说让马龙参加更加有利。

今天上午,难得一身清闲的马琳更新微博,报告自己的近况:“难得在北京能待上十几天,治疗腕伤、补牙。”由于平日忙于训练、比赛,马琳其实不算微博控,因此粉丝们对于他的信息更是看重。“马哥2012伦敦看好你啊!希望你在乒超决赛有好的表现再捧龙杯,更希望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再拿一个冠军!”有粉丝赶紧回复道。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