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54个国家已在大运村升旗 选手将享受比赛乐趣

字号:T|T
54个国家已在大运村升旗 选手将享受比赛乐趣
日,又有美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在大运村升起

晶报记者 李果/文、图

昨日,大运村又迎来而来30多个代表团,2000多人。截止昨日下午4时许,此次大运村已经接待170多个代表团,7000多人入住。大运会开幕式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升旗广场也迎来了最忙的一天,昨日大运村升旗广场共举行了11场升旗仪式,54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在这里缓缓升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们将在深圳各个赛场上展现风姿,享受在深圳比赛的乐趣。

54个国家已在大运村升旗 选手将享受比赛乐趣
扎乌先生见到记者很主动

9:00

刚果(金):团长主动“被采访”

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刚果(金)的代表团团长约瑟夫·恩扎乌并没有选择跟随志愿者离开现场,而是很主动地走向场边拍照的记者们,表示希望能谈谈自己对深圳大运会的感受。

“深圳是一个很国际化的城市,它充满了激情和活力,也使得我们这些参与者对即将举行的盛事充满了期盼。”谈起参加这次大运会,恩扎乌溢美之辞。据他介绍,在来到深圳后,一路上都感受到深圳对这场盛事的重视,从路边的运动员造型的鲜花,到路边随处可见的“自愿者U站”,便捷的交通设施,这都使得他印象深刻。

“我们都来自比深圳热的地方,但显然这里的热情能让运动员的血液都沸腾起来,我们期待在这里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恩扎乌对记者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