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求欧联杯英雄替纳斯里 妖童或转战西甲

2011年08月12日1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求欧联杯英雄替纳斯里 妖童或转战西甲

阿森纳希望收购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前腰贾德森

腾讯体育讯 尽管温格极不情愿,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纳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离队基本已经大势所趋。在这种情况下,枪手正在紧急寻找中场攻击型悍将弥补阵容上的短缺。英国《镜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尝试收购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前腰贾德森,希望这位欧联杯英雄能够成为酋长球场的新核心。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必须面对的工作就是重建,尽管温格在马来西亚曾经宣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将留守,但来自巴塞罗那以及曼城的邀约似乎已经势不可挡。两人离开北伦敦甚至被认为已经确定。在这种情况下,引援进行弥补成为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阿森纳工作的重点。目前温格急需一名攻击天才来弥补中场的缺憾,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顿涅茨克矿工的贾德森进入到温格的视野中。

贾德森今年28岁,这位巴西裔的攻击型中场球员目前效力于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2009年,他率领这支球队闯入末代欧洲联盟杯决赛,并用关键入球帮助顿涅茨克矿工击败不来梅获得冠军。尽管随后很多欧洲豪门俱乐部都对他伸出了橄榄枝,但贾德森依然选择留守顿涅茨克矿工。如今阿森纳希望将其带至英超联赛,以弥补纳斯里等人出走的空缺,巴西人是否会动心?《镜报》表示关注。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贾德森的身价仅为750万欧元,这很符合温格低价引援的一向作风。不过贾德森的合同要到2014年夏天才到期,因此顿涅茨克矿工方面预计会有所抬价,但不出意外的话,1000万就应该可以让对方顺利放人。

此前阿森纳本有机会引进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塔,但最终不了了之。如果贾德森能够到来,枪手中前场的攻击体系将得到有益补充。除此之外,温格还在考虑引进强力中卫,用来弥补防守上的短板。在此前的友谊赛中,包括维尔马伦在内的多名球员相继受伤,阿森纳在赛季尚未开始之时就已经面临阵容不整的尴尬,其中尤以防线最为吃紧。今夏和阿森纳扯上关系的后卫并不少,此前热炒的贾杰尔卡、加里-卡希尔等人似乎已经希望不大,目前最有可能加盟阿森纳的是不来梅的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和伯明翰的强力中卫斯科特-丹恩。

在引援进补的同时,阿森纳一些无法打上主力的球员也在考虑暂时离队。《镜报》透露,锋线小将卡洛斯-贝拉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虽然贝拉天赋异禀,被认为是锋线不可多得的妖人,但由于在阿森纳阵中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他很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锻炼。据悉,这位墨西哥小将将被租借到西甲皇家社会效力。此外,另外一支西班牙球会萨拉戈萨也很希望能够租借贝拉,该队主教练是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