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凤凰人热议深圳大运 祝愿大运健儿赛出好成绩

字号:T|T

作者与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助理黄海波(左二)、主播卢琛(右二)及制片人沈大飞(左一)合影。詹晟 摄

作者与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助理黄海波(左二)、主播琛(右二)及制片人沈大飞(左一)合影。詹晟 摄

深圳与香港,山连山,水接水,楼望楼,人依人。两地唇齿相依,血脉相承。有这么一个流行的说法:深圳是香港的后花园,香港是深圳的Shopping mall。

昨日抽空去了一趟香港,领略了有“亚洲CNN”之誉的凤凰卫视的风采,感受到它的现代化、人性化和多媒体融合的先进性。坐火车从罗湖出发,经三站便到达大埔墟。出了站搭穿梭巴士,即来到凤凰总部。凤凰公关部主任沈蓓蓓带着我从这个走廊横跨那个走廊,化妆间、服饰柜、礼品店……凤凰的每个角落几乎一一涉足,我看就剩女厕所了。

程鹤麟、吕林思、黄海波等凤凰领导热情接待我这位来自河之北的“北佬”,沈大飞、詹晟等老友形影相随,平时抛头露面的著名评论员杜平、主播杨娟、卢琛、马斌等都来说“哈罗”。如此规格,让我感觉到这次对凤凰的“非正式访问”之珍贵。

深圳大运今日开幕,港媒聚焦,港人热谈,与凤凰人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这一盛事。告别凤凰前,他们特别对深圳大运会致以良好的祝愿:

黄海波(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助理):八月深圳,大行其运!

卢琛(凤凰卫视主播):深圳大运,青春绽放!

杨娟(凤凰卫视主播):祝愿大运会的健儿们赛出好成绩!别忘了在十月份的中国杯帆船赛中也要祝我取得好成绩!我会努力的:)

詹晟(凤凰卫视中文台《有报天天读》主编):祝贺深圳大运,祝贺晶报十周年盛诞!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在凤凰,我感受到了Friendship!(卓越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