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热词串烧解读奥运标准 年轻队伍冲劲十足

字号:T|T

奥运标准】

解词:针对大运会期间灾害性天气多发的情况,深圳气象部门表示将以“奥运标准”的气象保障服务为大运会保驾护航。深圳气象部门在借鉴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气象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建成了新一代体现“深圳质量”的大城市精细化气象监测预警和信息服务体系,努力实现“看得见、报得准、传得快、用得好”的大运气象保障。

点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经验责任。

【预备方案】

解词: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石钢10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如果12日晚上深圳出现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大运会开幕式将可能转移到大运中心或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等室内场地举行。

点评: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航班调整】

解词:记者11日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了解到,为配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的顺利进行,南方航空、深圳航空等航空公司对8月12日和8月23日两日部分航班时刻进行了调整,并取消在深圳机场运行的部分航班。

点评:提前关注航班信息。

【不到一周】

解词:男子水球比赛11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游泳馆揭开战幕。在预赛中,组建不到一周的中国队首战以14:7战胜土耳其队。中国大运水球队是平均年龄仅有23岁的年轻队伍,队员们来自湖南、广西等各地的大学,此前基本都是一边学习一边训练。

点评:年轻的队员,年轻的队伍,冲劲十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