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篮网大前赴以色列淘金 此人曾令阿联缝50针

2011年08月12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ESPN消息,前篮网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已经和以色列马卡比队达成协议,这样一来,威廉姆斯新赛季将会远赴中东淘金。

谈到肖恩-威廉姆斯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尽管威廉姆斯球技极为普通,但是却有过两次“惊世”之举,其一就是在当年篮网训练中,正是他一肘打在阿联的上颚,导致后者嘴唇最终缝了50针,其二就是在2010年CBA扣篮大赛上,肖恩-威廉姆斯以一记“美猴王摘桃”的独特创意最终获得了扣篮冠军。

有消息透露,威廉姆斯的合同内包括一个霸王条款,条款中明确规定,一旦NBA(微博)停摆结束,而且有NBA球队给威廉姆斯开出报价,那么后者将自动解除海外合同,重新回到NBA联盟打球。

威廉姆斯在2007年第17顺位被新泽西篮网选中,在刚刚进入联盟时,威廉姆斯也被球队视作为潜力股,但是在经过了一段时期的考察后,篮网发现纪律性欠缺的威廉姆斯并非是球队未来建设的一员,最终,威廉姆斯仅仅在新泽西效力了三个赛季,场均只能贡献4.3分3.5个篮板和1.2次封盖。

在被篮网裁掉后,威廉姆斯曾短暂效力中国CBA联赛,2010-11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出了一个反弹的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4分9.4个篮板和2.9次封盖,凭借着优秀的表现,威廉姆斯还入选了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威廉姆斯的选票位列第2,但他优异的表现并没有得到NBA球队的青睐,上赛季威廉姆斯竟然没有获得NBA开出的10天短合同,这也让很多发展联盟的观察者们感到惊讶,如今这位悍将仍然在等待NBA的召唤,前往以色列打球如今看来只不过是一个短暂的过渡而已。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