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体联主席加利安称赞深圳 准备工作非常完美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慧琼)昨天上午,国际大体联在深圳龙岗大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一届国际大体联主席加利安赞扬深圳准备工作非常好、非常完美。

加利安表示,深圳大运会是中国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哈尔滨大冬会之后第三次举办大学生运动会,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最为壮观的一届。2011深圳大运会的准备工作非常好,作为东道主深圳提供了不同规模、条件非常棒的场馆、训练场地和设施。特别是深圳比赛场馆,外形漂亮、新颖,特别适合每个运动员、官员、观众;大运村非常棒,每一位运动员对设施都感到满意。

加利安表示,本届大运会得到了媒体的大力支持,有20个项目是电视直播,第一次有大运专门网站直播,覆盖面广。此外,作为新一届主席,他将积极履行职责,和大运团队一起共同努力,排除分歧,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体育中来。大运期间,专家们将围绕体育赛事的影响、大学生运动与体育道德、健康推动和教育等议题进行专题研讨。

加利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中国台湾台北市将与巴西利亚、土耳其的一座城市共同参与竞争2017年大运会主办权,具体情况目前仍在评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