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广东电网公司:全力以赴 确保大运万无一失

2011年08月12日10:10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韩晖 通讯员/沈甸)昨日,副省长陈云贤到广东电网公司调研,充分肯定了广东电网为广东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对进一步做好大运会保供电、安全生产、电网规划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广东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陈云贤一行深入了解当前广东省电力供应和大运保电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年初至今,广东电力供应偏紧,今年全省统调负荷5次创新高,最高8月5日达到7469万千瓦,较去年最高负荷增长7.3%。目前大运保供电工作已准备就绪,广东电网公司1081项保供电重点任务全部落实。

在听取了南方电网公司和广东电网公司领导汇报后,陈云贤对南方电网公司特别是广东电网公司一直以来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云贤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系统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二是进一步完善广东电网“十二五”规划,加快推进智能电网建设步伐。三是在体制、机制创新基础上,思考电网科学、可持续发展。四是全力以赴确保大运会保供电万无一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