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AC米兰主场球衣介绍 高科技与复古设计结合

2011年08月03日2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主场球衣介绍 高科技与复古设计结合

设计

继去年采用 9 厘米宽的间条之后,新球衣再次回归 2 厘米宽的细间条。间条总数为 21 条,其中11条为黑色,10条为红色。

球衣首次采用白色圆领肩部配有白色三条纹与红色底层交相呼应这也是肩部条纹首次采用白色。衣领后面印有意大利国旗和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AC米兰全称)的字样,它突显了米兰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全球性标志。

技术

下赛季,AC 米兰球员可以选择只穿运用TECHFIT™ PowerWEB (聚能天网)技术的紧身球衣,或者选择在传统的 FORMOTION™ 球衣下穿着一件紧身运动内衣。

TECHFIT™ PowerWEB 是目前在运动装领域最具创新的技术。通过采用特殊压缩面料并在身体的特殊部位应用 TPU 能量条,TECHFIT™ 层能够最大限度地积聚肌肉力量,为球员带来强劲的爆发力、更快的速度和更小的阻力,同时减少肌肉颤动,改善球员的姿势、身体感受和重心稳定能力,帮助球员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成套穿着时(上衣,短裤和球袜),TECHFIT™ PowerWEB 球衣装备能够将球员的力量提升 5.3%*,将跳跃高度提升 4%*,将短跑速度提升 1.1%*,将能效提高 0.8%*。阿迪达斯 TECHFIT™ PowerWEB 球衣套装只有一层,比传统的两件套减轻了 45% 的重量。

ForMotion™ 球衣采用三维弹性面料,能够完美地与球员的身体契合在一起,显著提高球衣的合身程度,便于球员完成各种动作,同时提高了舒适性并令活动更加自如。

adidas ClimaCool™ 技术 adidas FlowMapping™ 科技剪裁技术球衣可确保出色的透气性帮助红黑军团的球员保持理想的身体温度即使面对巨大压力也能够保持最佳状态。

阿迪达斯是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负责为欧冠、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组织的各大型赛事提供官方比赛用球。

自1998年起,阿迪达斯与 AC 米兰成为最稳固,最长期的合作关系之一。作为被授权上的权利,当前的合同已被延续至 2017 年。双方正积极开展多项合作,涵盖从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到众多其它帮助米兰基金实施项目的活动等,日后这种合作关系还将进一步丰富。

71日起, 2011-12赛季的新款AC 米兰球衣已在阿迪达斯全国指定零售店上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