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东体:皇马公关大使卡卡恐难回主力位置

2011年08月12日09:3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雷

皇马中国行,人气最高,两位,卡卡C罗。这符合两人的身价,本来就是队里最贵的两位大牌。不少球迷追星,都挂着卡卡在米兰、C罗在曼联的海报,这两位球星,来皇马之后,带动了一大批球迷追随。

只是,场外的人气,两人不相上下;场内的人气,差得老远。C罗在主力一拨,卡卡在替补一拨,对抗训练中,C罗屡屡突破、得分,与马塞洛、厄齐尔、本泽马等队友心有灵犀。反观卡卡,和伊瓜因等人的配合踢不顺畅,鲜有助攻和破门。

到了真格的比赛,打恒大,C罗玩出十八般武艺,后跟分球,单车过人,头槌、劲射,最后进了个脚后跟破门,皇马头号射手的风采名不虚传。打泰达,卡卡首发,却没组织起几次成功的进攻,皇马的攻势依靠阿隆索的中后场调度和右肋迪马里亚的个人能力。每次陷入对手包围,卡卡都很难拿住球。

场上,C罗、马塞洛、厄齐尔之间的配合信手拈来,尤其那个厄齐尔,穿花绕步,总能将皇马的一拨攻势理得顺顺当当,给C罗、本泽马起脚射门的机会。他在场上,皇马的进攻怎么看怎么顺。穆里尼奥站在场边,对这套阵容信心满满,目光更关注的,是科恩特朗等今夏的新援。

奔向30岁的卡卡还有多少机会?就他伤势痊愈后在中国这一周的两场比赛和多场训练来看,前足球先生要夺回皇马的主力位置,难比登天。如果他是才23岁还在跟着体能教练慢跑恢复中的沙欣,机会当然有,可惜,他是卡卡,一个至今让球迷和媒体难觅其在米兰风采的卡卡。

在中国的一周,凡是商业活动,皇马总安排卡卡出席。巴西人天使般的微笑,于是频频出现在球迷的镜头里。这点上,皇马是完全满足了中国粉丝的追星。一会,卡卡提起在恒大踢过球的表哥,一会,卡卡劝开场上为争球动手的孩子,一会,卡卡又在中国记者面前大秀中文字。有求必应,有问必答,卡卡,俨然皇马的公关大使。而在弗洛伦蒂诺的角度,场上没法人尽其用;场下,自然该让卡卡为俱乐部6500万欧元的投资挽回一点损失。

在天津,按照文化传统,赞助商向卡卡赠送了带有他生肖形象的面人。打开锦缎盒子,里面站着的,是一位生龙活虎的属狗的卡卡,身上套着印有他名字的皇马球衣。这份礼物算得上特别,只是,看者难免触景生情,如今的卡卡,跟这样一个纯属装饰的面人有何区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