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马术微学院:引领你进入时尚马术生活圈

2011年08月12日09:28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微学院:引领你进入时尚马术生活圈

马术微学院

随着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的临近,一个全新的马术推广平台——“马术微学院”正式上线运行。

“马术微学院”是在国际马术联合会、中国马术协会的支持下,由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组委会和搜狐体育微博共同发起设立的非官方、非营利、非著名机构。

学院不仅提供各种马术知识、知名骑手马场、马术赛事消息的介绍,发布经典比赛照片、视频,举办各类线上、线下骑乘体验和互动活动,更重要的是倡导一种绿色、有品质、充满创意的生活。

微学院还将邀请马术专业人士和名人马术爱好者担任“马术微博推广大使”,邀请绿色生活达人、创意生活达人和品质生活达人担任“马术微学院客座教授”,共同推广马术运动,与广大微学院粉丝互动交流。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每个季度学院与合作伙伴携手举办的马术体验营活动。在这里,学院粉丝将有机会与推广大使一起,在京城马汇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骑乘体验、参与马术互动游戏、欣赏西洋音乐沙龙、品尝欧洲风情自助午餐。

目前,学院已在腾讯微博频道等各大门户建立微博,开通一个多月来,总共已经网聚了一万七千多粉丝。

如果你爱马或者跃跃欲试想骑马,如果你喜欢或者对马术感兴趣,如果你热爱生活渴望时尚,快来马术微学院学习、交流吧!在这里,一起关注、体验马术运动!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