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雷吉娜:深圳大运会如此精彩 喀山会更有动力

字号:T|T

雷吉娜:深圳大运会如此精彩 喀山会更有动力

喀山大运会组委会深圳观察员雷吉娜

■ 深圳特区报记者 谷少传 张舜 文/图

大运会就要开幕了,作为下届大运会的举办城市——俄罗斯的喀山市又将如何看待开幕式?对于深圳承办大运的各项工作他们如何评价?喀山大运会又将有哪些独特的亮点?针对这些问题,本报记者昨日独家采访了喀山大运会组委会深圳观察员雷吉娜。

雷吉娜是位漂亮的俄罗斯姑娘,讲起话来条理非常清晰。早在8月5日,她先于俄罗斯代表团,以喀山大运会组委会深圳观察员的身份来深圳考察。几天来,她和同事去了很多场馆,也和很多中国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她认为,目前来看深圳承办大运会各项工作都很棒,准备很充分,政府很重视,组织很周密。

雷吉娜还说,中国的志愿者队伍很强大,各项接待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唯一有点不太适应的就是气候有点潮热。

对于大运会开幕式,雷吉娜说,她想象的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应该是富有青春气息,能让人情绪高涨、感到快乐,而且还充满中国文化色彩,能够展示不一样的深圳,不一样的中国。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会不会给喀山造成压力?”记者把问题抛给雷吉娜。

她笑了笑说:“喀山没有压力,有深圳做榜样,我们会有更多信心和动力。”

最后,雷吉娜给深圳市民留言:“我代表将于2013年举办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喀山组委会,向深圳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愿!欢迎你们在2013年来喀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