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引力堪比赵本山! 沈阳重现一票难求盛况

2011年08月12日09:0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广州恒大对于“票房”来说,无愧一剂良药。辽足本轮主场对恒大,沈阳重现了久违的“一票难求”的盛况。

沈阳球迷俱乐部主席邵纯告诉记者:“一般的比赛我们都是比赛当天做些准备工作,但对恒大这么重大的比赛,我们提前一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了!”

本场比赛在沈阳的受关注度极高,一位在辽足工作多年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宏运接手辽足后,还没有过这么火爆的球市!这种感觉,仿佛让人回到了当年赵本山入主的情景。”

据了解,球票销售空前火爆,球迷个人购票,超过5张需总经理黄雁亲自批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购票也不得超过6张。辽足俱乐部表示,这是为了保证比赛当天赛前在体育场现场有充足的球票供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