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刘翔可能为主火炬手 网友接机飞人大方让拍照

字号:T|T

本报讯 前天下午,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神秘抵达深圳!他并没有参加昨天上午的大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记者从可靠途径获悉,刘翔极有可能就是开幕式上的主火炬手。

前天16时52分,网友“不懂水的鱼”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刘翔走下飞机的照片,她表示自己是亲自接的机,刘翔还接受了她送的花。一分钟后,另一网友“藤子青”也上传了一张刘翔在厕所内的图片,他表示,正是猜到了刘飞人下了飞机会“那个”,所以才没像其他人一样躲在门口,而是到厕所里去了。如“藤子青”所愿,刘翔满足了他的愿望,“飞人”洗手时很大方地让他拍了照。

记者从刘翔好友口中获悉,“飞人”此次来深圳不为别的,就是来给大运开幕式点火的。刘翔与大运会颇有渊源,他甚至将大运会比做“梦想开始的地方”。2001年,18岁的刘翔在北京大运会上一跃成名,他在110米栏中夺冠,以13秒33拿下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