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马哥称击败皇马必有升华 拒谈小法罢赛事件

2011年08月12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哥称击败皇马必有升华 拒谈小法罢赛事件

马斯切拉诺:若赢得超级杯可让我们得到升华

腾讯体育讯 巴萨即将面临两件大事:西超杯与皇马决战、法布雷加斯回归。8月11日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专门邀请马斯切拉诺接受采访点评这两件事,小马哥豪言若能在西超杯击败皇马,他本人和巴萨都将实现升华;然而当记者请小马哥谈谈小法罢赛谋求回巴萨一事时,小马哥选择了沉默。

第五次西超杯国家德比日益临近,不过由于巴萨有10名国脚被各支国家队抽调,而且梅西(微博 博客)也领命接待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所以当《世界体育报》邀请瓜迪奥拉派球员接受采访时,马斯切拉诺成称为了这一天瓜帅帐下最大牌的球星。巴萨喉舌向马斯切拉诺提出了三个问题,没想到勾起小马哥的伤感。

第一个问题的对于即将到来的西超杯的感想,马斯切拉诺回答道:“坦率说,我不知道我们与皇马之间谁能笑到最后,因为我从没在季前赛遇到如此重大的比赛。这场比赛现在已经超出了这项赛事以往的平静,也会对两支球队的未来产生很多影响。”

对于比赛胜负和冠军归属,马斯切拉诺毫不犹豫支持巴萨:“这是新赛季的第一项冠军,两支球队都渴望获胜。虽然这项赛事不会对新赛季其他赛事产生积分上的影响,但却在无形领域起到推动作用,如果巴萨能够击败皇马,将会为球队带来精神升华。”其实小马哥的话放在皇马一方也是同样道理,今年西超杯对双方都是升华。

《世界体育报》的第二个问题让马斯切拉诺非常尴尬,他们请小马哥谈谈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罢赛以谋求转会巴萨的看法。小马哥沉默良久,然后对记者说:“我们能不能不谈这个问题,我不想对法布雷加斯的事进行讨论。”一年前马斯切拉诺在加盟巴萨前罢赛一事早已全球皆知。

《世界体育报》的第三个问题是请马斯切拉诺谈谈桑切斯能否融入巴萨的体系,小马哥说道:“这不会让他花费太多精力的,桑切斯已经与巴萨战术体系的需求相吻合,我本人张开双臂欢迎他加入我们。”《世体》这篇新闻的留言板有西班牙球迷写道:“喉舌分明是在打圆场,小马哥今后可能不会接受他们采访了。”(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