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传奇门神放言皇马必屠巴萨:主场5-0 8-1双杀

2011年08月12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奇门神放言皇马必屠巴萨:主场5-0 8-1双杀

皇马传奇门神布约

腾讯体育讯 每逢世纪大战将近,西班牙足球界、财经界乃至政界各色人等便会一一亮相大发厥词,但像本周皇马传奇门将布约这么大胆狂言的,还真不多见。前西班牙国门放言穆里尼奥的球队将以大比分取得西班牙超级杯的胜利,断言首回合就杀巴萨一个5-0,以报上赛季诺坎普屠杀的一箭之仇,两回合则将双杀,总比分预测给出了个离谱的8-1。

本月16日到21日马德里将举办天主教的传统节日国际青年节,正是在其预热节目《感谢你》录制中,53岁的帕科-布约做出上述惊人预测的。布约本是卡西利亚斯之前皇马最具威望的传奇门神,自1986年开始效力伯纳乌直到1997年挂靴,为皇马联赛出场343次,拿到过6座西甲冠军奖杯、两座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亦捧起四回,并摘得两次西甲最佳门将萨莫拉奖,皇马百年庆典时他被球迷选为队史最佳门将。

本周末皇马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首战就将在伯纳乌鸣锣开战,布约提前代表皇马一方引燃口水战导火线,在前皇马一号看来巴萨今不如昔而皇马处在优势地位,对自己前东家非常有信心,甚至认为首回合就能了断冠军悬念:“皇马将是取胜热门,将在首回合5-0胜出,第二回合回访战3-1。”在挂靴后执教皇马梯队时,布约没能有所建树而逐渐淡出公众视野,这次的口出狂言或许会让伯纳乌新球迷重新认识他。

健谈的布约还说起了内马尔的转会,以及本周的大事西甲西乙两级联赛宣布罢工。对于内马尔,布约表示:“皇马总是在最高水准的赛事中竞争,所以也总能得到伟大的球星加盟,不过看起来要从桑托斯挖到内马尔很困难。”至于西班牙球员工会发表的罢工声明,布约也与卡西利亚斯一样持支持态度,并批评职业足球联盟“原本是有时间来谈判达成协议的,他们并不想那么做。看看最近媒体上的新闻,我认为这样的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自从上赛季末以来我们有大把时间,结果临近开赛前一个月还无法坐到一起来协商、会面、谈判,球员工会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组织罢工以获得发言权。”

可以想见,布约的口出不逊会招致巴萨阵营的强烈反击,比如个性火爆、口无遮拦的斯托伊奇科夫。有趣的是,《阿斯报》透露布约很快将与保加利亚“霹雳火”在场上相遇:21日当天布约、布特拉格诺、基科、斯托伊奇科夫、富特雷等39名西甲前球星将齐聚一堂,在马德里竞技队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踢一场慈善比赛,作为青年节压轴大戏。身为世界明星队一员的斯托伊奇科夫,有机会攻破布约把守的西班牙明星队大门,来个脚下见真章。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