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足综述:韩国迎三球大捷 乌捷进球大战

2011年08月12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时30分,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开战。首轮比赛里,韩国和意大利均轻取对手,乌拉圭和捷克、日本和加纳则分别上演了激荡人心的进球大战。

A组 韩国4-1哥伦比亚

韩国队在这场比赛里,展现出了恐怖的实力,摧枯拉朽般的以4-1大胜哥伦比亚队,顺利的获得了开门红。

这场比赛里,韩国队早早的占据了场上主动,在第25分钟时,便由11号率先攻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45分钟时,11号再度破门,助韩国在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至2-0。下半时易边再战,哥伦比亚队凭借着14号第64分钟的入球,追回一分,场上的比分变成1-2。但韩国队无法阻挡,12号再第77分钟破门,将优势扩大至3-1。第82分钟韩国2号的入球,则帮助韩国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1。

B组

乌克兰2-1马来西亚

以双方的实力来看,乌克兰队要明显在马来西亚队之上。然而乌克兰队却经过苦战,方以2-1险胜过关。

上半时比赛波澜不惊,两队均未能破门打成0-0。下半时易边再战,弱旅马来西亚队出人意料的首开纪录,在46分钟时由2号率先攻破了场上僵局。乌克兰队随后掀起了绝地反击,第53分钟时便由10号攻入扳平球,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89分钟时,替补登场的13号攻入绝杀球,帮助乌克兰队以2-1艰难过关。

巴西1-1俄罗斯

从实力来看,巴西队明显技高一筹。但俄罗斯队却展现出了特有的顽强,最终以1-1逼平了巴西队。

上半时比赛里,俄罗斯队出人意料的首开纪录,10号率先破门。比赛直到第77分钟时,巴西队才由替补登场的19号攻入扳平球,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C组

意大利2-0泰国

意大利队在自己的首场比赛里,毫无悬念的以两球力擒弱旅泰国队,顺利的赢得了开门红。因为实力差距过大,意大利的胜利无比轻松。

开场仅7分钟时,意大利队便由9号率先攻破了泰国队的球门,取得了1-0领先。第38分钟时,9号获得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将优势扩大至2-0。随后的比赛里,意大利队有所放松,未再扩大战果,以2-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捷克2-3乌拉圭

这是首轮大运男足的一场焦点战,本场比赛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趋势,技高一筹的乌拉圭队以3-2胜出,为小组出线奠定了良好基础。

第9分钟时,乌拉圭队由20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时,乌拉圭队由7号再入一球,将优势扩大至2-0。第24分钟时,20号再为乌拉圭队建功。上半时比赛里,乌拉圭队便确立了3-0的巨大优势。下半时捷克则掀起了疯狂反击,第55分钟时,17号为捷克追回一分,将比分追成1-3。第83分钟时,替补登场的9号再度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3。

D组

日本2-2加纳

这场比赛里,因为双方的实力过于接近,使得比赛无比紧张刺激。最终两队以2-2平分秋色,各拿到一分。

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日本队由15号率先破门,取得1-0领先。38分钟时,日本队由8号再入一球,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45分钟时,加纳队凭借着8号的入球,将比分追成1-2,重新看到希望。第90分钟时,加纳队13号攻入关键球,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双方各拿到一分。

英国2-1加拿大

英国队的实力,明显要高于对手一筹。最终英国队力克加拿大队,获得三分的同时,也在本小组里处于领跑位置。

第21分钟时,英国队便由6号率先攻破场上僵局,取得了1-0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顽强的加拿大队在第53分钟由10号攻入扳平球,比分变成1-1。第66分钟时英国队10号破门,以2-1奠定了胜局。(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