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新章鱼帝预测超级杯巴萨胜 若失败就“退休”

2011年08月12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章鱼帝预测超级杯巴萨胜 若失败就“退休”

伊克尔预测超级杯巴萨

腾讯体育讯 距离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和巴萨的大战越来越近,马拉加水族馆的章鱼帝伊克尔又开始了自己的预测。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据马德里媒体《马卡报》描述,伊克尔对即将到来的超级杯进行了预测,最终这只章鱼认为巴塞罗那将捧杯。而如果预测失败,马拉加水族馆的管理员称伊克尔将“被退休”。

去年的南非世界杯捧红了章鱼保罗,在这个第一代章鱼帝的“庇佑”之下,西班牙过关斩将一度捧起了大力神杯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不过在世界杯结束不久之后,章鱼帝保罗也仙逝成为历史。而这时候西班牙马拉加的水族馆则在培养新的章鱼帝,在这种情况下名叫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的章鱼横空出世,而他预测的主要是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

在上个赛季连续4场的国家德比大战中,伊克尔接连成功预测,而因此赢得了新章鱼帝的美名。不过由于在欧冠半决赛中他预测皇马胜出,但是巴萨最后晋级。在这种情况下,伊克尔的准确度受到了质疑。现在西班牙超级杯即将在8月14日打响,伊克尔也将打响自己的翻身之战。

据《马卡报》描述,此次伊克尔的选择依然是“三思而后行”,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伊克尔选择了巴萨胜出。而马拉加水族馆的管理者则对媒体称,如果这一次伊克尔的预测是错误的,那么他将不会在预测比赛,正式退休。可见此次伊克尔若是预测失败,他也将彻底告别章鱼帝的称号。(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